close

今天,好早就去101囉 晃了好久,終於跟著一對情侶來到"君悅"飯店

標示好不清楚 害我找了好久...

我到現場記者會已經開始了,一群影迷在門口苦等

緯來,工作人員小姐還卻退我們 "恩惠不會從正門,你們還是回家吧!"

可是,能跟恩惠呆再同一個空間 呼吸一樣空氣都令人興奮

我回問緯來人員說:你們會請王與我的主角來嗎?

他們說,可能吧!不過得看韓方能不能

緯來,太正了~希望萬石會來

恩惠新東家的經紀人好兇喔~ 不給拍 不給握..兇翻了

還好我在門口有喵到恩惠 小小的不過還是看到了..開心

看見恩惠 穿著白色小禮服

因為,恩惠我認識新朋友沒想到我們很合喔~

開心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